物理研究所工会获中科院工会工作创新奖一等奖

  2020年11月25日至27日,中国科学院工会在昆明举办2020年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暨工会工作创新奖评选会。中科院副秘书长、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、院工会主席李和风出席培训班并作专题报告,培训班由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、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京红主持。各分院和直管单位分管工会工作的领导、全院基层工会主席等一百余人参加培训和评选会。

  在中科院2020年工会工作创新奖评选会上,从全院164个工会组织产生的18家工会参加了现场汇报评选,分别从思想引领贯穿工会工作始终、有效发挥职代会作用、竭诚服务广大职工、疫情防控中发挥工会作用等4个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。最终,物理所、上海药物所获得一等奖,动物所、大连化物所、兰州化物所获得二等奖,上海光机所、国科大、武汉病毒所、化学所、新疆分院获得三等奖。

  本次获奖是院工会对物理研究所工会工作的肯定,所工会将继续在研究所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,继续以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、竭诚服务职工群众”为工会工作的努力方向,维护职工合法权益,竭诚服务广大会员,做广大职工的贴心人、知心人,领导广大会员听党话、跟党走,为物理所的创新发展凝聚力量,为建设和谐奋进研究所凝心聚力。


工会工作创新奖颁奖


工会工作创新奖一等奖奖状